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法规司  >  行政审批

法规司举办“为民服务亮承诺、我为党旗添光彩”公开承诺活动

日期:2021-03-0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法规司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34日,法规司在政务服务大厅举办了为民服务亮承诺、我为党旗添光彩公开承诺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行政审批申请人和服务监督员代表、政务服务业务司局有关同志和法规司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
         
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代表作出公开承诺
   
    承诺活动上,法规司行政审批办公室发出进一步做好农业农村审批服务工作的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密切联系群众、亲切便民服务、廉洁透明审批,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提供有力支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政务服务大厅2位窗口同志代表作出郑重承诺,将时刻牢记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工作原则,秉承用心承诺、用爱沟通的服务理念,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办事效率,热情周到服务,为申请人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随后,政务服务大厅7位同志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演讲。公开承诺活动充分展示了行政审批办公室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精神风貌,也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雷锋精神、提升服务水平。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