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法规司  >  工作动态

关注!黑土地保护法等三部法律草案开征民意

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法规司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0日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分别审议了黑土地保护法草案二次审议稿、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体育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即日起,这3部法律草案在中国人大网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9日。

       社会公众可以直接登录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或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flk.npc.gov.cn)提出意见,也可以将意见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号,邮编:100805。信封上请注明××法律草案征求意见)。

       公众也可以直接点击“全国人大”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参与-法律草案征求意见”,进入法律草案征求意见页面,提交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