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法规司  >  工作动态

法规司党支部赴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 开展“俭以养德、廉以修身”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1-03-1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法规司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法规司党支部于2021226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开展“俭以养德、廉以修身”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知史以明鉴,查古以至今。通过参观恭王府,大家了解到和珅从一名大学士沦落为一个清代最大贪官,最终受到严厉惩处的人生历程。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警示性,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发人深省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进一步加深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一致表示,时刻检身正己,防微杜渐,不断净化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持续深入学习党纪党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转变为高度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