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法规司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假冒部法规司名义要求征订《农业农村法律法规汇编》的声明

日期:2020-08-0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法规司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农业农村部法规司”的名义,发通知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征订“《农业农村法律法规汇编》”,并称“《农业农村法律法规汇编》”的出版单位为法律出版社,联系人为张斌、杨丽霞,单价168元。

在此我司郑重声明,我司从未印发过“《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关于〈农业农村部法律法规汇编〉的征订函》”的通知。我司亦未委托或指定任何社会中介组织与个人作为图书资料发行代理。

各省(区、市)农业农村部门要增强防范意识,及时提醒各基层单位和有关企业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有冒用我司名义实施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时,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反馈我司综合处。

联系电话:010-59192732。

                                                                                                                                         

农业农村部法规司          

 2020年8月4日